close

一大早被爹滴挖起來,叫我去看牙醫 = ="

明明就自己牙齒不舒服要去看!!

半夢半醒中跟爹滴對話後,就睡不著了!!

爹滴就悄悄滴跑去看牙齒了...

免強爬起床後,等爹滴買中餐回來!!

還再跟我講要去看牙醫的事,一直叫我預約!!

下午他要出門前,又在叮嚀了一下= ="

怕說等他回來又會一直問,就只好聽話打電話去預約了!!

02%A4%C0%B9j%BDu%2F14%A5%CE%AB 

ME:「喂~小姐我要預約今天晚上。」

護士:「請問要預約哪位醫生呢?」

ME:「嗯...吳醫生。」

護士:「唷~今天晚上都客滿了耶!!」

ME:「那...後天呢?」

護士:「也都排滿了...最近的日期可能要等到"下下下禮拜喔"!!」

02%A4%C0%B9j%BDu%2F14%A5%CE%AB  


我的媽呀!!
大家是都那麼愛看牙醫啊

聽我爸說,附近那兩間牙醫...

每次經過都一堆人

大家是都要看什麼啊..

醫生帥還是護士美嗎?!

我聽到那聲音就受不暸的說= ="

很久之前有去別間診所看,醫生說我要做根管治療 + 裝假牙 + 拔智齒 (一直沒去ˊˋ)

以前做過一次根管治療...

醫生拿了很多像鐵絲的東西,在我牙齒上鑽來鑽去.. 歐~想到頭皮都發麻

隱約聽到旁邊的 護士再說:"哇!血好鮮紅喔~"

醫生:"嗯阿..血管真細"

ㄟㄟ...我嘴巴還張很開耶!!別聊天= =

聽了真不舒服耶...一直討論我的東C...

真搞不懂!!大家那麼愛去的原因



因為沒預約到所以還沒去...

從這次之後,我爸看到我就會說 "你去看了沒阿?! 要趕快去看啦!!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opy3k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