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妹子我在這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祝福
在辦公室大家準備蛋糕幫我跟老大慶祝
老實說~ 有被嚇到啦!! 
因為完全沒有想到!!!   你們這次成功了...呵呵
謝謝你們啦>////<

FB的朋友們
你們簡單的一句"生日快樂"
讓我感到很窩心^^
我只能說FB太神了...讓我得到來自不同的祝福

傳簡訊給我的朋友
謝謝你們還記得我囉^^呵呵

當然還有我親愛的姐妹們
感謝妳們抽空一起狂歡KTV啦

KTV.jpg 


還有跟家人一起去吃大餐
饗食天堂
整個飽到一個不行
媽咪的好朋友跟我同一天生日^^ 所以就一起慶祝啦

20100515.jpg 

 


哈~這東西...  只有EDs懂^^呵呵  謝謝囉
圖畫的很棒~好可愛

snoopy.jpg 

 


再來壓軸壓軸~可愛吧!! 嘻嘻~ 來跟大家炫耀一下
Snoopy 60週年紀念錶o.o  還有保證卡唷
有沒有注意到錶裡面有牠的進化過程!!~喜歡^^謝謝

snoopy.jpg 

接著
當然是殺去玩囉
呵呵~ 開心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opy3k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