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煩~

怎麼事情又變多了!!

好不容易有進展順利的專研...

今天跟老師開完會後

一下說那個不行、這個不行的

很多地方都要改掉

為什麼當初不講好ㄚ

現在說改就改

以為程式很好寫喔!!

(喵的~ 整個主程式都在我這)

都只會出一張嘴

哪來那麼多毛ㄚ

而且就快要總審了

都快來不及了!!

煩死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整個心情都low掉了啦

吼~



然後隨修低年級必修科目

竟然課程改了

變成之前就修過的Flash、Dreamweaver、Premiere

我要瘋掉了= =

之前就是搞這些東西

搞到有完沒完

還要拍片!!

我要跟誰拍ㄚ我ˋˊ

吼~

作業又要一堆了

沒完沒了

煩死了!!!!!

真想哭耶



要等到什麼時候

才可以做我自己想做的事



發發牢騷~ 不用理我= =
tusky%20(5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opy3k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